開心農場  

其實這篇標題是假的...
主要是我想抱怨一下開農XDD

自從玩了facebook的餐城後,就不知不覺開始了其他小遊戲的生涯...
包括了開心農場、開心水族箱(happyfishbowl)、FV、Pet society、綁匪之王等等~
上篇文章也提過,餐城要拿食材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加入大量好友,
不過在一段時間後...
我發現農場和水族箱被偷的情況變的很嚴重= =+

本來嘛...開心農場就是在玩互偷的樂趣,
好友偷我的、我偷好友的~
不過當申請好友的理由寫上「RC請幫忙加入拿食材」這類的時候,
是不是自己該有一定的克制力不要再去干擾其他遊戲...?

其實偷我家農場我是比較無所謂,
畢竟金幣挺好賺的,
但是你一日三餐+點心時間守著我的農場偷會不會太過份了阿!
我就看過凌晨來、2點再來、3點又來、4點又來、6點還來...一路偷到九點。
X的!
看了會不自覺的火大...

這就不得不說一下開農的設計不良...
在迷你窩的農場(動物小鎮),
偷竊者與被偷竊者都有好處,
偷的人可以把作物帶回家磨種子或是賣掉賺錢,
被偷的人可以累積熱門度購買限量作物,
所以常會看到有人巴不得小偷上門XD

但是開農被偷的就完全沒有好處...
所以就很常會在開農討論區看到「小偷全家死光光」之類的發言(默)

其實我剛開始對不認識,也就是只加入好友到餐城拿食材的那款,
是採取不偷主義...
覺得拿完食材就刪好友了,何必再去偷?

一陣子後,發現自家農田作物常被幹光,
就改採全偷模式。
反正我偷你家的作物,你不爽我就把我刪掉吧XD

到最後,也就是現在,回復成折衷式...
也就是說我不會主動去偷不認識的好友,
但是你來偷我家的、我就會去偷你家的~

開農還有一個遊戲上的BUG,
比如說A和B是餐城好友,
但是AB拿完食材後A就把B好友刪除,
並且在開農中重新載入好友名單,
但是B並沒有更新名單,
所以在B而言,雖然已經不是A的好友,
但是他照樣可以去A家偷東西,
而A的系統記錄就會出現「null在你家偷了一個XX」、「null在你家偷了一斤雞蛋」...
這是讓許多人困擾的地方,但是呢...官方似乎沒有什麼修正的動作@@

SO~不喜歡開心農場、水族箱或其他遊戲被偷的人咧,
最好還是不要加一票好友...
因為你很難去管束別人的行為舉止,
他硬是要偷,你有什麼辦法?
或是乾脆到所謂的「不偷專區」找人加好友吧,
不過幾天觀察下來,
不偷專區也不見得真的都不偷咧。
有些諸如此類的原因「這兩天都是我弟弟在玩我帳號,他偷的不是我偷的」、「我兒子不知道媽媽的帳號不可以偷」
反正,自求多福吧!

以我個人而言,我不介意你偷我的農場(看清楚是農場喔...
但是請不要照三餐來偷,
還有如果我已經刪除好友的也請你更新你家的名單,
看到null的感覺很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黎鞅 的頭像
    黎鞅

    傳說中隱藏式痞窩

    黎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