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9公告:詳細列表請點我觀看

11/5公告:新增廣告商Lenkaclix(新站,廣告數量多)、Buxtro
11/4 公告75cent暫停服務,新增廣告商NeoBux(老字號)、PineBux連結。


說是簡易版,那是與設定國外Proxy,有成功之後再進入填問卷,然後還不一定收的到錢,需要用英語客訴的這個方法比較起來。

以下介紹的方法比起掛Proxy簡單很多,但是需要時間累積。

接著,請照著步驟作:

一、首先你必須要有一個Paypal的帳號,申請網址:https://www.paypal.com/tw,請填入正確的電子信箱以便作確認,由於這邊是中文介面,所以不另外PO圖解說。

二、再申請完了帳號後,就是找廣告商申請帳號。

☆廣告商一:點我開啟(暫停服務)

↓點此註冊
fb-1.jpg

之後的介面因為我已經申請過帳號了(所以進不去),
底下是大約要填的資料:

username 使用者名稱
password 密碼
password  confirmation 再輸入一次密碼確認
e-mail  信箱(這邊建議填上跟Paypal一樣的信箱)


都填完之後按確定,再到你的信箱收信點連結確認。

就可以開始累積金額囉!


簡單介紹一下主要介面↓

fb-2.jpg

先選點此看廣告後,會進入大約有7個左右的廣告可以選擇。
隨便選一個點進去↓

fb-3.jpg

記得一定要等他倒數。


倒數完後不要馬上關掉↓
fb-4.jpg
要再最後把正確的數字選下去,才進帳0.01美金喔!

什麼?
才0.01?
嫌太少?

一天有七個廣告,就可以入帳0.07,每天持續的點(所以我前面有說這需要時間),大約1個月內就可以匯出金額。

在主要介面中點選請求付款後,支付方式選Paypal,這個網站最低匯款金額是1.5美金。

收到錢後,就可以進入開心農場,選擇用Paypal買農民幣啦~!(1.99可購買100農民幣)
其實在Facebook上面,只要是可以用Paypal付款的遊戲都適用,這樣是不是比起填問卷簡單多了呢XD



☆廣告商二→點我開啟

此廣告商名稱:neobux
申請方式以及需要填寫的資料都大同小異,如果真的看不懂可以找奇摩網頁翻譯
*登入時密碼(password)底下的第二密碼可以不用填
*信譽優良~每點擊一個廣告可賺0.01,每天還有不定時的小廣告點擊一次0.005
*每日收入大約0.4-0.55上下,申請方式類同上
*點擊廣告後等待到數時間完畢,即可關閉
*第一次最低請款金額為2美金



☆廣告商三→點我開啟
此廣告商名稱:PineBux
內容同上。
*點連結過去在底下會出現(介紹人)h33210,請不用害怕...那只是表示你是從我介紹的網址連過去而已~
*將你申請的名稱、密碼輸入後再登入,就可以照常使用點廣告賺錢的功能
*每日廣告約4,點擊金額一個廣告0.01
*第一次請款金額為1美金



☆廣告商四→點我開啟
此廣告商名成:Lenkaclix
內容同上。
*每日廣告約8,點擊金額一個廣告0.01
*最低請款金額:3美金



☆廣告商五→點我開啟
此廣告商名稱:Buxtro
內容同上。
*每日廣告約4,點擊金額一個廣告0.01
*第一次請款最低金額只要1美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★類似的廣告商很多,但是有信用又有效率的我比較推薦的就是這幾個,也許你還聽過其他網站,也可以多去試試看。

★千萬不要太貪心,重複申請無數帳號,這樣最後最造成網站鎖定China的IP,導致大夥兒的福利都一起消失啦@@



PS:任何問題可於底下提出,我上線會回
PS:如果你已經成功加入,但是不懂的如何點廣告或請款,可留悄悄話詢問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