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修杰楷...連發一堆小修的文,這邊都快變成追星部落格啦~

不過沒關係,反正小修這麼可愛,有發有保佑(喂喂

底下的文章,是小修本人到內地的百度貼吧-修杰楷吧,親手留的言。

感覺很奇妙,而且內地的楷模→修杰楷粉絲,

看到留言一整個是激情+熱情阿!!

最最最妙的是,小修發完文還在上面晃阿晃,順手也回了一些楷模的問題咧。

昨晚逛夜市回來就碰到這麼溫馨的場面,啊哈~





修杰楷百度貼吧留言

這是修小楷2010-1-20 21:58的留言



結果楷模們紛紛回應,中間大約提到因為修小楷都在台灣發展嘛...

所以內地的朋友也想找機會與修碰面,

正好修在2月份要去泰國,為了心的旅遊書做計畫,

結果熱情的楷模們就問了修一些「跟去會不會影響啦」、「能不能跟」之類的問題,

我神奇的第六感告訴我修有可能會回,

就在上面刷阿刷,好康的事發生囉!

修杰楷百度貼吧留言

想看清楚的請到相簿點大圖↑
重點就是2/3修杰楷會出發到泰國啦~



修回留言耶~修回留言了耶!

哈哈,看到修小楷跟楷模的互動真的感覺很棒,

內地的楷模其實蠻可憐的,連要上無名都要用代理,

更不用說找一些修的新消息啦,還是跑活動什麼的,

不過修杰楷吧讓我喜歡的地方,就是楷模們無條件的支持,

裡面有上千張修小楷的圖片,有修小楷演過戲劇的剪輯片段,

還有修小楷噗浪更新截圖,是一個強大的地方XD

而且修杰楷吧感覺起來都還蠻成熟的,

裡面是絕對禁止楷模們任何會干擾到修隱私的舉動,

這點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推崇一下~

之前去別的地方晃過,有人就無聊到公佈明星的電話、MSN等等,

還都是假的...

要不就假裝自己就是XXX跑去留言,

看到很多人回還繼續裝下去...有夠無聊@@

希望百度的修杰楷吧能繼續維持這個風格囉~!

PS:為什麼打完這篇我有種在打廣告的FU...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