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弄個預約文祝自己新年快樂!

照理來說應該是個歡樂的開始,可惜期末考快到了...慘哪~

然後這標題實實在在是個幌子,想也知道我沒啥時間寫跨年賀文,再說跨年那晚我正在吃家聚...

我家親愛的學妹把大家聚辦在這詭異的時間點也真是天才,難道我們加都沒人會跨年嗎(疑惑)

還是說大家都是跑兩ㄊㄨㄚ的咧?

打這篇的我還沒吃到家聚,SO無解,等吃完如果有空的話...再補上圖文吧(笑)

新年文這樣好像有點虛...那來寫寫想對大家說的話好了~

反正我的親朋好友都是屬於不會逛我網誌的一族。


雯雯:好久沒聯絡了,在這邊祝你新年快樂,看不到就算啦,謝謝你包容我這大懶人XD

小悶:不知道該說什麼,你跟我一樣懶惰...所以也是很久沒聯絡的一枚,好在同病相憐,你不介意我沒親自跟你說新年快樂對吧~

打到這有點害羞...我放棄剩下的人(眾毆)
不管,國高中的跳過啦,直接來大學的(挺)


給親愛的魔仔:新的一年希望我可以忍住一個禮拜不要有想找坑把你埋下去的衝動,要學會用你的心去看人(而不是你那濫倒爆三不五時就會鬧脾氣痛的西哩嘩啦的眼睛),還有看到白目先別把自己氣死,習慣就好。很多事情看在眼裡放在心底就夠了。恩...然後最重要的一點,要記得帶錢!

給很嘎嘎的嘎嘎憂鬱:看在老天的份上,拜託新年那天不要再搞那款「我眼裡只有老婆」的戲碼了,看了很膩,你愛你家老婆讓你家老婆知道就好啦,何必荼毒我們這些無辜小咖的眼睛呢?看看魔仔的眼睛就是被你們閃壞的(指),好啦,反正對你我也沒啥好說的,不要亂發脾氣&沈浸在兩人世界裡之外的你,都還算是個優質朋友。

給很嘎嘎的嘎嘎草:不好意思吼,直接把你冠夫姓了(燦笑),恩...我衷心的希望你跟你老公同化的趴數可以低一點,不然看到兩隻小王八耍任性的畫面其實有點頭疼。還有就是我們都要自立自強,要懂得找別的管道發洩情緒,家有洪水猛獸,只能阿Q一點努力學習所謂中國人的哲學了(默)

給很嘎嘎的嘎嘎喵:既然你妹都叫嘎嘎了,所以你也一起(?)喂!我說嘎嘎喵,點廣告不可以偷懶啦~還有,我超想找時間跟你聊終極三國的,我只不過跟你妹說我最近迷上這部白爛劇,他竟然翻白眼給我看耶!(奔逃)

其實還有飄飄、小艾八拉八拉之類的,可是我手酸了,還有我怕越扯越多人,所以還是以飄美家族為主,其他人等,直接說聲新年快樂啦!

以上,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