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跑了修演出女王不下班的第一個活動。

辦在中正紀念堂的第一展廳,也就是安徒生童話故事展......這玩意兒要門票價200,結果原本在前一天敲好要跟我一起去的妮被嚇跑了= =

總之當天三點的活動,我大概查過地圖後,悠閒的搭捷運大概兩點半就到了中正紀念堂站,然後就展開了在烈日底下行走的經歷。

真的走超遠,然後又超熱的啦!

等我到場的時候都已經快三點了,迅速買了門票,狐疑地盯著沒有半隻粉絲的入場處,我默默地擦擦汗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去。

安徒生童話展 安徒生童話展 安徒生童話展 安徒生童話展 

 

會場佈置的還不錯,充滿童話風...(廢話,他本來就是展覽用的

我邊走邊拍照,始終沒有找到人群聚集的地方,於是就開始擔心一些有的沒的,

比如說我是不是記錯時間,有沒有走錯地點,門票錢白花了之類等等。

好險走到出口的地方終於找到舞台了(斜目)

看了看時間三點零五分,現場不知道是誰在炒氣氛,我探頭探腦環視周遭後,決定鑽進去靠近出口的舞台旁邊。

萬幸的是剛站定沒多久,就聽到工作人員細碎的聲音,叫台上的主持人準備收場,「他們到了。」

喔耶,賭對了,我站的地方就是演員們進場的走到阿阿阿阿阿阿(得意個屁

 

於是乎就看見修和三個女生從我面前走過去囉......XD

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 

 

之後給記者拍照,然後四個人手上拿著故事開始講。

故事是國王的新衣,中間不斷有和小朋友互動的插曲。

(我真的不是故意形容的這麼虛...但現場就是這樣...)

故事的含意還是一定要闡述的,雖然我很懷疑小孩子聽不聽的懂啦?

反正修杰楷修小楷修先生,對小孩子真是和善溫柔慈祥的沒話說,不過也會在別人叫他叔叔的時候很壞心的慫恿小朋友,

「來~叫阿姨~叫婆婆喔。」

 

說故事的途中,是拍照的大好時機,我擠在場地的角落,看到幾位已經坐了蠻久決定出去走走的離席者留下的空位,趁機就給他坐了下去。

位子好,角度佳,是個拍照的好地方。

 

但是卻有一個工作人員壞了我的好計畫。

個子不高,可站在前排是絕對可以擋住後方拍攝的鏡頭,我原本以為他是負責活動拍攝之類的工作人員,想說算了,不想計較。

(前面還有攝影大哥,加上他的身軀已經完全擋住我拍照的視線,所以我頂多只能照到他的屁股或背影。)

但誇張的是,他拍沒多久竟然被另一個工作人員拉出去,示意他不要擠在前面否則會擋到後面的人。

不好意思你擋到的就是區區在下我= ="

也許是我把相機收起來的動作太明顯,所以勾起來另一個工作人員的善意(?

 

結果那個檔路的工作人員被拉出去後,大概隔了不到一分鐘他又很不甘心的跑到前面去擋我了......

X的咧,最後只好把有拍到他背影的照片全數刪掉,算算大概也有個十幾二十張吧?

講完故事一群人就移動到出入口去。

 

真的,從出口的地方走場內路線一路走到入口處。

就在此時~就在此時~整群的粉絲一路相隨,然後有個傢伙嘴上一直念借過借過借過,但是卻橫衝直撞地往前硬擠,

超沒禮貌的啦= =+

 

好死不死那位粉絲碰到我說的擋路工作人員,被他扯住,

另一個更沒禮貌的問題來了:「你是粉絲嗎?」

對方點頭。

然後擋路的工作人員下一句真的讓我火冒三丈:「你有買票嗎?」

對方說有之後就掙脫他的手,繼續衝到前面追著演員跑。

 

我靠,有沒有買票這啥問題?

門口有驗票員好嗎?

你是懷疑人家偷偷溜進來嗎?

 

看到他似乎意猶未盡還想繼續找人問的樣子,我瞪了他一眼也懶得理他,轉身走了。

 

到了入口處,演員一字排開,這時候亂子又來了。

他們停在入口處,自然粉絲就跟到入口處,造成了入口短暫堵塞的情形,

前面都是人我也擠不過去,被卡在中間超無言...

然後那個!那個擋路+沒禮貌的工作人員又來了!

他大聲叫嚷大家往前就算了,職責所在我沒意見,但他有必要用他肥厚的手掌,推人嗎?

 

推人!

很用力的硬推那種!

他X的老娘最痛恨陌生人的手用力往我背上推的感覺,推個屁阿?

你沒看到前面都是人,不是我不走,而是沒辦法前進嗎?

還是你也要我學你一樣管他三七二時一就推著別人叫他滾?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要不是為了和平什麼的,我差點都回頭幹架了= =

反正最後人群會慢慢散開圍住前方的小台子,記者再度拍照、採訪,等等。

修先生的口頭禪已經變成:今天真的很高興OOXX

粉可愛XD

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 

結束後他們又再度繞進去會場內,掏出我那張辛酸的門票給驗了之後又跟進去,

這次總算好好地拍了幾張美照XD

最後他們閃進休息區後就不見人影了。

 

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  

 

等待的過程中碰到其他修迷,喊住他們說修在裡面休息。

被問說怎麼知道他們在找修XD

呀呼,其實已經看過好幾次了阿,只是我一向很低調←問題發言。

 

小聊了一下散會。

 

好久沒看到修,感覺他比前陣子從噗浪上看到的氣色好多了,

期待這次女王不下班修的演出。

 

從出口離開會場後繞到入場去拍修的簽名↓

修杰楷/女王不下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